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狐狸一家人,住在雪山腳上。有一天,雪崩就像魔爪一樣向他們來。狐狸一家人,甚至沒來不及喊叫就被大雪淹沒了。  

  幾天以後,狐狸寶寶在雪堆里醒來發現。自己躺在雪中,四周全是厚厚的大雪。他使勁地站起來,糟糕!我們家的房子呢?我溫暖的小床呢?親愛的爸爸媽媽呢?只有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地站在又高又白的雪山下,他這才明白:原來是人類過度砍伐森林,雪山發怒了才引起雪崩了。爸爸媽媽現在一定還被埋在雪中,我必須要救出爸爸媽媽,一家團圓。說干就干,於是他邊走,邊喊:“ 爸爸,媽媽,爸爸,媽媽……”。突然,他聽見自己的腳底下有微弱的的聲音,“寶貝兒子,爸爸在這兒……”“爸爸,我這就來救你!”狐狸寶寶說,於是他蹲下去,用兩隻手拚命地挖着雪往上挪,就這樣地挖了一下又一下,他的雙手凍僵了,流血了,沒知覺了……這時,他的手突然碰到了一條已經凍成冰塊的尾巴,他覺得應該是爸爸的尾巴,就興奮地加快了速度,終於他見到了親愛的爸爸、媽媽。狐狸寶寶對爸爸、媽媽說:“爸爸媽媽,我終於見到了你們,我好擔心你們,好想你們啊!”但是爸爸的尾巴已經凍成了冰塊,狐狸寶寶趕緊去大伯借吹風機,“唔、唔、唔…”,爸爸的尾巴幹了。狐狸寶寶跳起來說:“我們一家又團圓了”。  

  第二天,村長象大伯對所有居民說:“狐狸寶寶個勇敢的孩子,是我們的榜樣,我們要向他學習。從此以後不僅我們要愛護樹木,還要制止人類砍伐樹木,因為保護森林就是保護我們的家,讓雪崩遠離我們的家。”  

您正在瀏覽: 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