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晚上回到家,父母都不在家,只有外公一個人在廚房了煮飯.見我回來了,外公臉上浮現出慈祥的微笑,忙着跟我打招呼,我的心裡泛起一陣溫馨的漣漪.雖然父母不在家,可外公對我那濃濃的愛使我感動.

  曾看過譯本狄更斯的世界著名的小說《霧都孤兒》,講述了一個孤兒自己在生活中歷盡艱辛坎坷,被無數人欺騙和侮辱,毆打之後,終於找到了他唯一的親人--他母親的妹妹.看到這裡,我哭了,我既為這個孤兒坎坷的命運難過,又為他找到了親人高興,更為自己有一個溫馨美滿的家而幸福.

  還記得這首歌嗎?《世上只有媽媽好》,當你失去了家的溫馨與母親的寵愛時,那是何等的痛心與難受啊!想象一下吧!當你推開門時,迎接你的不是父母的笑臉,而是一片冷漠與黑暗是,那你的心情該是多麼沮喪啊!回過頭來再想象一下,當你推開門時,父母笑着與你打招呼,桌子上擺滿了香噴噴的飯菜,你迫不及待地奔上前去,狼吞虎咽地嚼了起來,父母在旁慈祥地看着你……這該是多麼美好呀!家,給了我們美滿,給了我們幸福,給了我們溫馨.家,簡直就是幸福,快樂的代言詞.

  家,不管是多麼富麗堂皇,也不管是多麼狹小簡陋,它始終都是你的家,它能提供給你學習,生活,工作中得不到的東西,那就是愛,社會上,存在着多少爾虞我詐呀!只有家,才會讓你覺得它的樸實,真誠與無私.

  想想那些缺少關愛的孤兒吧!仔細品位一下,你就會體會到有家是多麼幸福,你就會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

您正在瀏覽: 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