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4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之前看到一個電視劇,叫青春斗,是鄭爽主演的,現在已經結局了。這個電視劇主要講的就是五個女孩在北京奮鬥戀愛的故事,給我影響最深刻的就是裡面一個叫于慧的人。

  她是一個很要強的女孩,在姐妹裡面也是一直在奮鬥,一直急於求成的人。再一次創業失敗后,男朋友還欠了別人一大堆款,她只能躲在一個環境很差的小出租屋裡過日子。每天吃着泡麵,就連喝水都要去店裡蹭。然後她家裡人給她打了個電話,問她過得怎麼樣。她流着淚,盡量用正常的聲音說,她過得很好。這一幕並不是很感人,但是想打我的經歷,我的眼淚卻忍不住在眼中打轉。

  以前因為學校組織,我去過社會實踐,實際上就是去手機廠里打工,工廠里做的都是流水線的工作,日復一日,很累。最重要的是,只要有一點做的不好,組長就會當著所有人的面罵。那些社會人員,開口就是一大堆的髒話。我們都有些忍受不住,回到宿舍的時候,許多人都哭了,但是大家還是繼續堅持着。

  後來我媽媽給我打電話的時候,我的眼淚連串的掉了下來,卻依然說著,工作很輕鬆,不累,沒事。

  這種感覺經歷過才會更懂。無論在什麼時候,家都是我們心底最溫柔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