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不斷流逝的青春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斷流逝的青春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生活在一個發展迅速的社會,身邊的一切總是在不斷的變換着。而我們每天也在不斷的改變着,青春也從生活中的一些瑣碎小事中偷偷溜走。

  以前我不懂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懷念青春,現在我懂了。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寶貴的一段時光,在這段時光里,我們可以努力成為任何我們想要成為的人。可是啊,青春總是短暫的,他不斷的流逝,或在我們經意間,或在我們不經意間,他悄悄的溜走,不留痕迹。

  為什麼青春不能永遠的存在呢,為什麼我不能永遠的年輕呢? 世界總是公平的,青春只有那麼一段,全看你是否選擇珍惜。我們無法改變青春流逝,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讓我們的這段時光過得更加有意義。青春不斷流逝,我們能做的便是把握好時光,努力拚搏奮鬥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斷流逝的青春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斷流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