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致我們終將流逝的青春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我們終將流逝的青春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青春是一場遠行,回不去了。青春是一場相逢,忘不掉了,青春是一場傷痛,來不及了。

  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

  怎麼每一次我吻你,你都一定要睜着眼睛呢?因為我想牢牢看在心裡。

  也許我願意跟你一起吃苦呢?但是我不願意!

  你愛我嗎?

  愛情就是一條河,誰不是摸着石頭過河呢?

  我們都應該慚愧,我們都愛自己勝過愛愛情。

  我想知道,要是我每天都想着一個人,白天想,晚上做夢也老夢見,明明很討厭他,但是偏偏很想見到他,一見他整個人的神經都綳了起來,跟他作對也覺得很開心,但是看見聽見他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,就說不出的難受,就連我的好朋友勸也不行。我討厭他,卻不喜歡他討厭我,他說我很煩的時候我很想哭,我想問一下,我究竟是怎麼了從今往後,你再說“我不喜歡你”,意思就是說“我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”,你要是說“煩不煩”,就是說“你很漂亮”,你要是說“你到底想怎麼樣”,就是說“我想你了”,你要是說“無聊”,就是說“看見你真好”。

  不管前面是刀山火海還是萬丈深淵,我將義無反顧,勇往直前!

  除非現在我已經八十歲了,才能回答你這個問題。說實話,我是真沒打算在這期間談戀愛的,我不是不知道曾毓對我的意思,但是我一直都轉化成友情的。你對我是個異數。

  大概是我太小題大做了,不過,我跟你不一樣,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,我必須讓它精確無比,不能有一厘米差池--所以,我太緊張,害怕行差步錯。

  從我們好了的第一天起,我心裡就一直很害怕,我總是怕你忽然就不見了。你答應我,你不要突然失蹤,我怕沒有足夠的勇氣一直等你,更怕我們走着走着,就再也找不到對方。

  每個人明明都是獨立的個體,一個人怎麼能那麼依戀另一個人?

  把你換成我,只換一天,你就能懂!

  和你在一起以後,我再也不是原來的自己了。

  可能說出來你永遠不會理解,我習慣了貧賤,但是沒有辦法讓我喜歡的人忍受貧賤。

  別跟我唧唧歪歪地說吃虧,沒誰逼良為娼,這事就圖個你情我願!我願意傻,他願意走,誰也不欠誰的…即使他走了,在一起的快樂也不可能餵了狗!

  碰到愛情,沒一個女人有智商!

  姑娘們!我們要來點積極向上、慷慨激昂的,今天我們是學校的好學生,明天我們就是社會的好棟樑!為青春永垂不朽乾杯!

  是不是你發現我過得沒有你想象中的幸福,所以你準備回頭來拯救我?你是不是想說,就當這七年不存在,我們還像以前那樣?我不再是那個我了,我愛過別人!如果你給過我愛情夢想的話,那他才是真正給了我愛的啟蒙的那個人,我是因為他才學會怎麼去對一個人好,怎麼千方百計地去愛!

  人生真是諷刺,一個人竟然會變成自己曾經最反感的樣子!

  如果我還殘存一點點良知的話,我知道你是我唯一愛過的人!我甚至覺得自己是爬行動物,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時光是直立行走的!

  我曾經以為我沒有你的愛會死,其實愛情死不了人。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,然後我們久病成醫,我們百鍊成鋼。我很慶幸我終於可以不愛你了!現在我們彼此都是無用之物!你可以走了!

  我們做不了情人,難道做不了情人就必須恩斷義絕嗎?這幾天,如果你有一點胸懷給我一個問候,我們都不會成為今天的樣子!你欠我的!

  我們一起度過了青春,誰也不虧欠誰的,青春就是用來懷念的!

  你知道滿天星的花語是什麼嗎?是甘願當配角,沒有人知道我一直愛着你,我懷揣着對你的愛,就像懷揣贓物的竊賊一樣,從來不敢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。

  天空沒有痕迹,但鳥兒已經飛。

  一輩子那麼長,一天沒到終點,你就一天不知道,哪個人才能陪你走到終點。有時候遇到一個人,以為就是他了,其實他也不過是你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已。

  他不羈的臉,像天色將晚。

  她洗過的發,像心中火焰。

  短暫的狂歡,以為一生綿延。

  漫長的告別,是青春盛宴。

  我冬夜的手,像滾燙的誓言。

  你閃爍的眼,像脆弱的信念。

  貪戀的歲月,被無情償還。

  驕傲的心性,已煙消雲散。

  瘋了,累了,痛了

  人間喜劇

  笑了,叫了,走了

  青春離奇

  良辰美景奈何天

  為誰辛苦為誰甜

  這年華青澀逝去

  卻別有洞天

  良辰美景奈何天

  為誰辛苦為誰甜

  這年華青澀逝去

  明白了時間

  初二:瑞笙

您正在瀏覽: 致我們終將流逝的青春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我們終將流逝的青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