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給我一個作文題目就夠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我一個作文題目就夠了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很多人覺得工作很難寫,一寫就佔據考試的大半時間,甚至不夠時間。寫一篇作為,最重要是思維的發放,隨着主題去聯想一切,加之你平時看到的、聽到的、甚至書上的內容都可以借鑒。一些名言警句、一些好詞好句。也可以作為作為的內容。

  如果你寫作文不去聯想,不去想象。單靠以往書上的內容去書寫是很難的。如果你想寫好一篇作文,不要把內容寫的太複雜,因為內容太複雜,這樣老師往往就會用上更多時間去看,然後就會疲憊,這樣的作文一般分數都是中等。加上不是只有你一篇作文。還有許多的作文,所以你寫作文,把開頭和結尾寫好了。中間的內容以簡單的方式去描繪,一般分都不會低。

  當然,於我而言寫作文,要看當時的狀態,如果狀態好。基本上只要20多分鐘就可以寫完一篇800字的作文。相對內容,我感覺作文的題目是非常的難,因為作文的題目可以讓你的作文會不會寫出題,具體有哪些內容要寫。一篇好的作文就是圍繞着題目去寫。如果你的題目寫差,基本上作文的內容可以是很難看的。因為看的人不知道你題目是表達什麼,內容就主宰了表達的意思。可能也因為這樣被扣分。所以我比較喜歡寫全命題的作文,雖然被固定死,但是可以很快知道我們怎麼去寫這一篇作文。而無需命題作文看起來很多寫,但是很容易寫低分。因為你不知道你所想的和出題老師所想的內容是否一樣。很大程度上是拼運氣的。

  阿里士多德說:“給我一個槓桿,我可以撬動地球”,那我就是:“給我一個作文題目,我可以還你一篇作文”。因為作文相對語文裡面是不用死記硬背的內容。所以有題目的情況下,寫一篇作文是很簡單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我一個作文題目就夠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我一個作文題目就夠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