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雨 

  雨者,天之淚,地之可活之必持之物,造化之始也。雨生流,流生溪,溪生湖,湖匯於江,江湖入海。如之也,則魚可生之,物可長之,人方可活之。 

  雨是一個奇特的東西,既可以創造一個令人迷戀的氣氛,也可以輕易的破壞一個原本浪漫的環境。它無處不在,它無所不能,它無不可育之物。不論是哪個時期的哪種雨,都它獨特的氣質:春雨纏綿,夏雨流連,秋雨爽心,冬雨凝寒。我最喜歡的就是秋天的雨,那是為什麼呢?春天的雨,總給人一種壓抑的感覺;夏天的雨,常常令我感到煩躁不安,就好像是身上被蚊子叮了無數口卻不能用手去抓;冬天的雨,總是夾帶着雪花,讓原本多彩的世界只剩下漫天遍野的一片白。只有秋雨!只有那豪放如斯的秋雨,才能做到令我由內而外的身心暢爽。秋雨驟降的時候是刺激的,剛開始是一滴滴細小的雨點,雨滴逐漸變大,直至雨點如黃豆般大小從天而降,不停地擊打着大地,激射出無數的水之碎片。如果你肯站在屋外,任由涼爽的雨水洗刷着你的身體,在那一刻只有那無邊的自由和無盡的希望。我愛雨,我愛四季任何時候的雨,但我最愛的還是秋雨。 

  雨,成之天地。其聚天地之精華,亦育天地之生靈,雨無邊亦無盡。吾愛雨之心,亦無邊也。

您正在瀏覽: 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