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謝——to小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——to小荷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當我走進中學校門,其他的盒子也一同步入那一方沃土,開始新的耕耘。偶爾的一次,驀然回首,卻發現粗心的我竟然遺失了“美好”! 

  我每天每天帶着堅定的微笑,在來的路上尋找我遺失的“美好”。但是,由於時間的推移,連一點蛛絲馬跡都沒有。“美好”!我的“美好”!你在哪兒?! 

  隨後的日子裡,我曾經一次次在陽光下呼喚:“美好”,你快回來;我曾經一次次在黑夜中流淚:“美好”,你回來吧;我曾經一次次在睡夢中驚醒:“美好”,我不能沒有你! 

  但是,儘管如此,我的“美好”仍然沒有現身。因此,我曾經一次又一次敗在語文考場上;我曾經一次又一次倒在人生道路上。這時的我,已是遍體鱗傷。我再沒有成本,能在語文考場上戰敗;我也再沒有勇氣,能在人生道路上跌到。可戰敗和跌到依然進行着,進行着…… 

  直到有一天,“美好”來到我的夢中,她帶來了小荷。她說小荷會幫助我找到她。我重新振作起來。認識了小荷,和小荷里的朋友們。我找回了一點點信心,又開始了漫長的尋找“美好”之旅——寫作。 

  伴隨着第一篇文章的發表,我的信心也增加了。同時,我也看見了我的“美好”,她正在一點點地露出蹤跡。我還要繼續努力,找回“美好”,並且充實她,讓她不在輕易遺失。而我要做的,就是寫出好文章。 

  我感謝小荷,感謝小荷里的朋友。是你們,讓我始終帶着堅定的微笑,一路上尋找我遺失的美好。感謝你們! 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——to小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——to小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