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作文題目:一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作文題目:一元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元  

  一元,在大家眼中是不怎麼起眼。可是,那時,一元突然變得沉甸甸的,因為它充滿了關愛。  

  “六一”那天,我獨自去同學家玩。結果玩得太晚了,我急急忙忙地回家,肚子餓得咕咕叫。“哈!前面有家‘麥當勞’,去吃吧。”於是,我大步流星地走進店門。  

  來到櫃檯前,面前的收銀員是一位皮膚棕黑、笑容滿面的叔叔。我抬起頭看着菜單,我想:我口袋裡有十二元,就買一個漢堡和一個雞翅吧。於是,我就告訴叔叔。叔叔在電腦上擺弄了幾下,然後親切的說:“小朋友,一共十二元錢。”我很自信地從口袋裡拿出所有錢,全部是一元的。叔叔數了數。很快,叔叔說:“對不起,您還差一元錢。”我聽了。大驚失色,心想:怎麼回事?還差一元?我趕把雙手插進口袋,使勁的找。半天沒找出半毛錢。這時,漢堡和雞翅都拿來了。我感到十分尷尬,心想:完了,菜都上來了,我只能硬着頭皮退掉一個了。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對不起,叔叔,把雞翅腿掉吧``````”“怎麼?錢不夠嗎?”叔叔問。我點了點頭。  

  叔叔半會兒沒說話,他說:“你把兩包拿去吧,這一元我來給。”我着急地說:“不行,不行,還是退掉吧。”“不用,這一元,就當作我送你的兒童節禮物吧。”叔叔笑眯眯地說,並且用右手從口袋裡掏出了錢包,拿出了一張綠色的一元``````  

  我拿着食物,從尷尬的環境中解脫了出來,不禁一遍遍回想起那情景,也不禁回想起那叔  

  叔的笑容。  

  這一元充滿關愛,讓我感受了人間溫暖。  

您正在瀏覽: 作文題目:一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作文題目:一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