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與你為鄰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你為鄰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白雲飄飄網()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

  “時間一直一直變,地球不停的在轉動,在你的時空我從未退縮懦弱……”一首東城衛的《夠愛》,陪伴了我一年多了,每當自己失意的時候總喜歡聽着這首激昂的歌曲。我高中三年的生活總在不停的變,頻繁的轉學,而在這三年的生活里我也從未退縮懦弱過,一直與變化為鄰,一直在不斷的努力。

  變化,從我來到這世界就一直與我為鄰,伴隨着我成長,見證着我一次又一次的改變。兒時,或許那是變化是離我最遠的時期吧,無論怎樣的變化,那兒時的純真,快樂都不會改變。長大后,開始體會到了生活的變化,生活的快節奏。對於大多數高中的學子來說,高中的三年是無味的,不變的。可對我來說卻是一直在變化,頻繁的轉學令我總是面對着不同的學校,不同的老師和同學,不同的複習方式。但在這變化的時空里我沒有迷失自我,沒有被不同的事物所打敗,我同樣保持找那最初的快樂,堅持着那最初的夢。在不停的變化里我不斷的在充實自己,讓自己可以更加的成色。

  但不可否認的是,在這不停變化的人生道路上,我也遺失了一些東西。我仍舊快樂着,可卻多了一種痛的感覺。與老師同學離別的痛,與父母爭吵的痛,考試失利的痛……感受到了所謂的心痛,卻遺失了我那無憂無慮的童心。最初的夢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,如今我還是優秀教師眼中優秀的學生,而老師在我心中也是優秀的教師,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能成為學生眼中優秀的教師。最初的夢我堅持着,在不停的為這最初的夢而付出着。感受到了為夢而奮鬥的付出,卻遺失了那最純真的思維,知道所謂的優秀教師不是兒時想象的那麼容易。

  你,從未離我而去,一直與我為鄰,有時候你扮演着我的朋友,伴隨我成長;有時你也扮演着我的敵人,不斷的誘惑着我。無論是怎樣的角色,我還是我,你還是你,我和你也一直為鄰——變化。

  東江中學初三:下一站的心碎

您正在瀏覽: 與你為鄰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你為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