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顛笑人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顛笑人生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想把心放在一個位置,一個可以在乎,又可以不在乎的一個位置。

  一

  天灰濛濛的,路好遙遠,要走多久才可以走到盡頭?記憶中,這條路好像沒有盡頭,我又在堅持什麼?我好累,好累……

  夢,又是那個夢,已經不記得是第幾次做那個夢了,只記得夢裡有灰濛濛的天,將我裹得嚴嚴實實地,讓我喘不過氣來,努力想要掙脫,看見的卻是籠罩在黑色里的房間。

  不記得是什麼時候看過的一篇科學報告,是說大多數人的夢都是黑白灰三色的,可我任然記得那充滿斑斕色彩的夢,記得那淺淺的綠色的羅裙,記得發著淡淡銀光的精靈。

  二

  不知從什麼時候才發現,我不擅長記人記事,有時候剛剛做過的事,剛剛見過的人很快就會忘記,我想,這也是我朋友少的原因之一吧!

  但是還是有人關心我的,不是嗎?還是會有人願意包容我的傷和痛,不是嗎?

  但記憶里的好多人都只剩下了淺淺的影子,不記得了,么?

  三

  其實人生本着就是一個謎,謎一樣的來,謎一樣的去。

  人總是赤裸裸的來,不帶有一絲牽挂和遺憾;又總是赤裸裸的去,可為何?走時會有這麼多的遺憾,心裡有裝那麼多。

  我一直都有一個疑問,關於——人生。為什麼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意識,而每一個人意識都是不同的。

  為什麼人會去思考,會思考?為什麼人會有這麼多煩惱?為什麼人心與人心會是不同的?又為什麼,會有自私這一類的詞……

  後記

  日子總是一天天過着,痛苦也罷,美好也罷,這就是——生活,這——人生。

  初三:劉雪潔

您正在瀏覽: 顛笑人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顛笑人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