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與你為鄰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你為鄰_90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和風吹過依依楊柳,好似溫柔的手拂過曾經最迷醉的歲月。夕陽西下,古道旁荒冢里微弱的琴鳴,不知是何人唱起。此刻心中只因有你,任千年歲月雕飾。

  與你為鄰,海枯石爛。

  時光是如此地緩慢,無人知曉死亡的歲月有多長。時至今日,我的靈魂才恍悟:愛是上帝賜予人類無限趨向光和熱的傳奇,它落在外面每一個人的心底,幼小的種子生根發芽,盤錯其間,扎入靈魂深處。這是一個一個解不開的魔咒,他能賜予你抵擋萬世洪荒的意志,墜入愛的陷阱,因為有你為鄰。

  想到那一天,我在這裡,在路的盡頭等你。你身披鳳冠霞帔,宛如太陽下完美的女神。我妄想不顧一切朝外奔跑,希望牽着你寂寞的手。在那一刻,與你執手,向著光的方向。我拼了命地往前跑,你是身影在我眼中搖擺不定。我感覺不到身體的重量,我只知道奔跑。

  灰暗的天空倏然的爆鳴打開了我與你的距離,我抬頭,突然闖進來的閃電,照亮我眼中的你,視網膜壁上投下了美好的你。你縱身的一躍,悠然悲愴的弧度朝我飛來。我伸出手,妄想接住你柔弱的影。可那時的我難以觸摸你的一絲一縷,你愣愣從我身體穿過,應聲進入了黑暗………

  思緒回到了身體,睜開眼,滿眼卻是黑暗。密閉的空間難以找到曾經的你。在此刻,思念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你,一種穿透時光的溫暖攫緊我的心臟。耳畔我依稀聽到了你曾經的歌喉,唱着屬於我們的美好。

  歌聲徘徊之中,我的靈魂漸漸生長,曾經蒼白的色鍍上了五彩的斑斕。你的歌聲仿似一滴濃稠的墨,沁在我的心間,染了感情的色。曾幾何時,我認為自己的愛是心靈的墳墓,孤單而憂傷地立着。沒有誰會為我哀悼,會為我滄桑。但此刻我的心就像歌中所唱:我等過了漫長漆黑寒冷的夜,曾經以為永不翻身是夢,動然的徹醒,我想我會化蝶兒飛,飛向你的執手·······

  就這樣與你相愛

  擁抱彼此的靈魂

  到長夜徹明的時刻

  就這樣陪伴着你

  任四季風霜雨露捶打我心

  就這樣陪你飲盡愛的風花雪月

  讓我這樣不遺餘力地愛着你

  到來日的天明·········

  陽光順着柳條千千照射,樹畔靜靜卧着兩座荒冢,雜草叢生········

  我明白了我叫山伯,你是英台······

  與你為鄰,我最深愛的你·······

  浙江嘉興桐鄉高一:楊得耀

您正在瀏覽: 與你為鄰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你為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