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她 1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_1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她是我的偶像,亦是我的榜樣。 

  她和我同年級,住在我樓下,我們是很好的朋友。她是個十足的追星族,最迷的便是小綜鄭元暢。一有空,就嚷嚷着帶我去買鄭元暢的碟片、海報,甭管是看過還是沒看過的,通通都會被她拿下。我不得不感嘆,這傢伙也太浪費了!如此一來,她房間里便堆滿了鄭元暢的東西。這個角落是鄭元暢的碟片,那個角落又是他的磁帶,最琳琅滿目的還是滿牆壁的鄭元暢的海報,哎喲,看得人真夠眼花繚亂的。“你家都可以開鄭元暢紀念品拍賣會了!”每當我這麼調侃她的時候,她就會假裝生氣的說:“這些可是我好不容易收集到的,才不賣呢!”看,這就是愛追星的她,很普通吧? 

  閑暇之餘,她很喜歡鑽研外星人,愛幻想的她總是盼星星盼月亮似的等待着UFO的降臨。日子一天天過去,她終究還是沒有等到想要的結果(本歸就不會有奇迹發生),便開始有點泄氣了。可每當她一到圖書館,看到一些關於外星人的報道時,就馬上跟打了雞血似的,精神多了!走出圖書館后,她會仰着天空,勾勾手指,挑釁道:“CT,來呀!本小姐在這兒等着你呢!”這是有點小瘋狂的她,有讓你刮目相看么? 

  她雖然是個女孩,但有着跟男孩一樣的韌勁,永不服輸,用她的話來說,就是:女生不比男生差,但我會證明我比他們強!她是第一個,也是惟一一個蟬聯我們學校第一名的學生。說到這兒,我還真不得不佩服起她來,也正是因為這件事,她成了我的偶像——雖然方法有點笨笨的。記得在上期期末考試前夕,她家每天晚上都熱鬧非凡,倒也不是別的什麼,而是她媽媽每晚都會邀請些朋友到她家打牌、搓麻將。有時候,打到興起時,他們會突然哈哈大笑起來,又或者出錯了牌,懊惱的大罵。那震耳欲聾的聲音別說是她受不了了,就連我都聽不下去。每當這個時候,她媽媽都會比劃着手,說:“噓!小聲點兒!我們鑫鑫在學習呢!”說著還不忘瞄一眼她的房門,看到沒有動靜,才長舒了一口氣。這時候,她家才會稍稍安靜一下,可沒一會兒,那嗑瓜子兒聲、搓麻將聲便又熱鬧的響起來了。好幾次,我憋得不耐煩了,有種衝下去阻止的衝動,可又轉念一想:她都堅持下來了,我為什麼不能靜下心來學習呢?只是每每這時我都會好奇她是怎麼做到的——竟然可以對此不聞不問,還可以如此專心學習。或是因為自己真的快被逼瘋了,也或是因為實在是按捺不住,迫不及待想揭開謎底,幾天後的夜晚我還是下了樓。 

  我躡手躡腳的進了她的房間。“奇怪,書桌上的檯燈還亮着,可是她人哪去了?”我皺着眉頭環視了房間一圈,自言自語着。“呼!”我瞪大眼睛驚訝的盯着剛才發出呼嚕聲的衣櫃,難道……我上前走了幾步,小心翼翼的打開了衣櫃的門,好傢夥,果不其然,她在衣櫃里。“呵、這傢伙竟然在衣櫃里睡著了?還捧着本歷史書?誒,還有,這是什麼?”我翻開了她的右手,“手電筒?”疑惑的我終於恍然大悟——這傢伙為了不被麻將聲打擾到,竟然打着手電筒躲在衣櫃里複習歷史!她難道不知道這樣會缺氧么?而且,還睡著了?!這樣的她,有沒有很特別? 

  她雖然追星,可始終都是追着小綜,我欣賞她的從一至終;她雖然整天腦袋裡充滿着不切實際的幻想,可始終不予放棄,我欣賞她的堅持不懈;她雖然有時候有點笨笨的,可始終熱愛學習,我欣賞她的勤奮努力。我決定了——我要向她學習! 

  她是我的榜樣,亦是我的偶像!

您正在瀏覽: 她1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