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與你為鄰。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你為鄰。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與你為鄰。追隨着你的幸福,我不願離去。從你淡淡的馨香中,我懂得了成長。 

  ——題記。  

  走進你的世界,讓風兒輕輕的吹着我的臉頰,淡淡殤憶,直入我心。你如早春般柔和;如炎夏般熱情;如晚秋般靜謐;如寒冬般純潔。你似水,似火,似雪,似冰。讓我與你為鄰。  

  與你為鄰。我知道了瑪麗·居里的堅定、剛毅、頑強;愛迪生的堅持不懈;劉胡蘭的寧死不屈,毛澤東的愛國壯志。同時也知道了陳水扁的奸詐狡猾,蔣介石的偽君子之腹。  

  與你為鄰。我讀懂了“春蠶到死絲方盡,蠟炬成灰淚始干”的奉獻精神,“採菊東籬下,悠然見南山。”的超凡脫俗,“粉骨碎身全不怕,要留清白在人間”的高潔壯志,“三人行,必有我師焉。”的謙虛莊重。  

  與你為鄰。我明白了青春是雨季,必然要經歷許多挫折,才能走向成功。青春雖然不像花季般完美,卻有“不經一番徹骨寒,怎得梅花撲鼻香?”“雨後初晴的愜意”之感。  

  與你為鄰。我理解了什麼是“真、善、美”,什麼是“假、丑、惡”,也漸漸明白了該如何去面對人生的抉擇與人世間的悲歡離合。  

  與你為鄰。我學會了寬容、理解、勇敢、成熟。褪去了曾經的膽怯、稚嫩與小氣。  

  與你為鄰,我……  

  書籍,我願與你為鄰,請你隨我一生,伴我成長。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與你為鄰。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你為鄰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