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雜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雜記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討厭那些所謂的可憐人和弱者,因為他們唯一的作用就是祈求別人的同情,然後拖累幫助他的人,享受着別人的保護的那張嘴臉永遠也干不出什麼有意義的事。

  沒有人會無償的為他們付出,頂多有人因為心中的正義感維護他們一會兒,僅僅是一會兒,他們就像寄生蟲一樣,永遠不會自己生存。

  當然,我說的只是個別,個別的那種絕對的,無可救藥的寄生蟲。想要什麼自己爭取,不想再接受不公正的待遇自己去改變啊,即使最後會頭破血流也好過窩囊的苟延殘存吧,不要老是期待有誰會救你於水深火熱當中。

 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是自私的,不會有人願意犧牲自己去幫助你,除非是那種真的特別好的人,那麼為什麼要去禍害這種人呢。

  我也不是非常討厭那種人,只是打心底覺得厭煩。

您正在瀏覽: 雜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雜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