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長沙一日游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長沙一日游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那次可以說是一個說走就走的旅行 ,坐着表哥表嫂的麵包車,雖然途中有些波折。但那一天玩的挺開心的。

  記得剛剛到長沙的時間第一就是去找了我哥哥,然後就一起去世界之窗玩,在途中經過了長沙廣電,當時的我特別興奮,透過窗子拍了很多的照片,還想着能進去看看就好了,最後也只是想想。

  在世界之窗玩到晚上,說實話裡面挺好看的,也不出意外的玩一個項目拍很久很久的隊伍,到了晚上,當時好像是什麼節日,有扮鬼的什麼的,夜景也很好。

  晚上回到酒店,然後去了橋邊散步,買了一個孔明燈,最後沒放起來,有點傷心,還吃了長沙臭豆腐和一些美食,說真的長沙人真的好多啊。

  最後是因為爸爸催我回去才依依不捨的結束了旅行,長沙的橘子洲我都還沒看到呢,下次一定要去看看,要玩玩在回來,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。

  長沙一日游,挺開心的,和喜歡的人去,吃好吃的,玩有趣的,挺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長沙一日游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長沙一日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