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雜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雜記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學校,玩弄沙可算得上是第一樂事。體育課時,男男女女的同學們紛紛跳入沙池,“工作”起來。有時,我們在一起挖一個坑,在裡面注滿水,又派一路同學去操場上捉螞蚱,把螞蚱放在水裡,看着它們游泳。一開始覺得很好玩,可又有點於心不忍,趕緊把它撈起來。有時,我們又在一起挖水渠,兩路同學分別在兩地挖,再在中間會合。在水渠的起點灌滿水,看着水流滿整渠,高興程度不亞於考試得了第一。

  夏天時,坐在石凳上看書也充滿着愜意。學校的石凳被周圍鬱鬱蔥蔥的數目所圍,置身其中,彷彿來到了茂密的森林。坐在石凳上,一邊看書,一邊與同學聊天,這是何等的愜意啊!

  下雨天時,學校操場上總會有一些坑坑窪窪的地方出現一個個不大不小,不深不淺的水坑。女生們總會從沙池運來一捧捧沙,試圖在水坑中鋪出一條路來。而我們則在水坑邊尋找一顆顆石子,準備打水漂。一開始,我是比較抵制打水漂的,一不小心便會弄得一身髒水不說,回家后還會遭到老媽的一陣臭罵。可是以後,我漸漸地愛上它了。在同學們的熏陶下,我也拿起了石頭,打起水漂來。我認為,雖然時常賤的一身泥水,雖然時常受到責罵,可快樂才是最重要的。看着石頭在水中造成的漣漪,聽着“撲通、撲通”的水聲,彷彿一學期的憂愁煩惱,都在這兒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  打乒乓球也十分有趣。看着一個個你拼我趕的架勢,既鍛煉了身體,又娛樂了身心。

  校園中到處充滿了樂趣,只是看你是否有一顆發現的心。

  六年級:zx5641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雜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雜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