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忘不了那束目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忘不了那束目光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一束目光,還靜卧在心窗上,遲遲沒有離去,那束目光,卻還發著光亮,照耀在心間的小路上。一陣風吹過,四下里黑漆漆的一片,即使那一束目光已經飛走,可我仍不能忘記那一抹火紅的太陽。

  多少個清晨的身影,多少件已被汗水浸透的衣衫,只為了那一個早上的復續,一個早上的測驗,也為了那時常閃動在人群的目光。

  中考體育加試的那一個清晨,我們孤獨的站在外面,雖然已進入盛夏,可那弱不禁風的衣衫在晨風中隨風飄揚,卻有了一絲寒意。

  老師來的有點晚,我們這幫沒有見過場面的小孩,像見到了父母似的,都尖叫了起來,老師好像也聽出了我們的意思,微笑的向我們點頭,我們的心也有了滿足感,似乎有種力量在鼓勵着我們,那目光在我們中遊動,見我們都個個精神煥發,老師也舒了口氣,帶着我們向前去。

  我們分了組,我們只有4人,相比其他10人的,好像有了些孤獨,那目光又關切的落在我們身上,我們微笑着向老師點點頭,示意我們還好。

  前兩項我已圓滿告成,都10分,就差1000米了,我總是拿不了滿分,這也似乎給我造成了心理的影響,我急忙做着深呼吸,當踏上那跑道,心中也放鬆了許多。

  伴隨着那聲槍鳴,我開始奔跑在漫長的路上,那束目光再一次落到我身上,此時,正為正午,太陽貪婪的吐露火舌,可那束目光,卻給我帶來了清涼,太陽還在照耀着,那焦灼的跑道無情的烤着我的雙腳,可那束目光,給了我堅持的勇氣,衝刺,撞線……我手中揮舞着第一名的卡片,而你又投來了讚許的目光,我心中蕩漾起幸福的感覺。

  忘不了的是當我處於困難之中,您給我投來的鼓勵;忘不了的是我正在拼搏,您給我投來的期盼;忘不了的是當我取得成就,您給我投來的讚許,這一個個目光在那心間的小路上永遠銘記,即使沒有了那束目光的照耀……

  通化市外國語學校初三:李成昊

您正在瀏覽: 忘不了那束目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忘不了那束目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