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水晶蝴蝶(三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晶蝴蝶(三)_8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真巧呀!悠揚!我們很有緣呢!”我熱情的跟她大招呼。 

  “對呀!我們真的很有緣呢!以後,請多多指教吧!”她笑着把手伸過來,我也伸出了手。 

  “哎呀!累死我了!小靈啊!一萬字的檢討我終於搞定了!給你!”慧俞把檢討遞給我,然後湊過來問我:“喂!現在你可以告訴我你心裡想的人是誰了吧?那男生到底帥不帥呀!” 

  “我有說她是男生嗎?” 

  “啊?!你不會……不會是……是同性戀吧?”她驚叫。 

  “我是同性戀,你葉慧俞不早讓我非禮了嗎?”我故意用幽幽的聲音說。 

  她忙護着自己,然後笑了:“跟你同窗那麼久,我還不知道你嗎?你指的女生是她吧?”她指了指悠揚。 

  “聰明!不愧是葉慧俞!她叫沈悠揚,從今以後,就是我們的室友了哦!以後就是好姐妹,有難就得幫哦!”她們一同點頭。 

  “啦啦啦!啦啦啦!我是送信的小行家……慧俞,你的信!”我蹦跳着進了宿舍,把信遞給她。 

  “誰的呀?”她頭也不抬的問我。 

  “除了啊若,還會有誰?呵呵!人家對你那麼好,你呀!就別老給他鬥氣了!你以為鬥氣很好玩啊?” 

  “把信給我啦!”她一把從我手裡搶過信,迫不及待地拆開來看。看來,這小妮子還是挺在乎啊若的嘛! 

  “什麼?分手?他竟說這樣的話!”慧俞突然大叫起來。 

  “分手?不會吧?他呢么在乎你,還說分手?”我驚訝。 

  “你不信呀?自己看!”她把信遞給我。信的內容只有短短的幾句話。 

  慧俞: 

  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很開心,是你讓我懂得了什麼叫做愛。可是不知道我是哪裡惹到你了。我想我們走到頭了。既然你這麼討厭我,那我們就分手吧! 

   啊若 

  “不會吧!這小子真這麼說!太絕了!”我驚訝,但心裡又是一陣高興。在他們還沒有在一起之前,我也一直喜歡啊若,只是沒有向他表白過而已。後來他們在一起了,我哭了整整一個晚上,最後決定祝福他們。現在,他們分手了,我自然是很開心了,但也有一絲心痛。 

您正在瀏覽: 水晶蝴蝶(三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晶蝴蝶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