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釣魚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釣魚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昨天,我、媽媽和曾嘉成一家,坐車前往“中國荔枝第一村”,也就是公明的樓村。當我們的車開進了盤曲荔枝時,發現車的兩旁都是荔枝樹,旁邊都有些桃花樹,美麗極了。來到了群山環繞的釣魚場,這裡的水十分清涼,微風吹來,湖水也隨着微風蕩漾起來,那些魚時不時的來個“魚躍龍門”,常常從水裡跳了出來,並賤出水花來。 

  我們在那租了兩條魚竿,以前我釣魚時很差勁,而曾嘉成以前釣魚時,次次都釣到。所以大家都把希望寄托在曾嘉成身上,可是山水輪流轉,大家萬萬沒想到,我甩鉤沒多久就釣到了一條4兩重的魚。我十分開心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釣到魚。讓人難以至信的是好事接2連3的發生在我身上,沒過20分中,我連釣了5條魚,最重的是1斤6兩;倒數第2重的有9兩。 

  或許,我太興奮了。老是等幾分鐘,就提鉤看有沒有釣到魚。可是一直沒有魚上鉤。我就不釣了,反正以近有了5條魚了,而曾嘉成卻一條魚都沒釣到,他氣的老是換位置一下跑這,一下跑那的,弄的一條也沒有釣到魚。後來,他聽了那些釣魚高手說:“要一直坐在同一個位上,不能跑來跑去的,否則,一條魚也釣不到。”最後,曾嘉成終於釣到了一條重8兩的魚。 

  我們就這樣開開心心的回家了!

您正在瀏覽: 釣魚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釣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