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與作文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作文庫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時隔半年,我再次成為白雲飄飄網裡的一員,每天都會寫上幾篇小小的作文,有時雖然語句不是太通順,甚至有語病,到這絲毫不影響我的寫作,寫童年的時候,我深深地在回憶中不能自拔,回想起自己小時候的事情,笑的很開心,以至於旁邊的人認為我傻了。

  每天,我都會靜靜的坐在那,利用半個或者一個小時的時間,想一想今天的作文主題,有一段時間心情比較低落,但是有白雲飄飄網,我把自己的心情寫進了作文里,寫過後心情也好了許多。

  初次寫作的時候,總在意自己得了多少錢,以為得的越多,越能顯示自己的能力,所以每天晚上都會看一看消息,如果誰的作文得了兩元,那麼我一定會看一看,因為這就相當於滿分作文。

  當然除了寫小作文外我還會寫上一篇詩歌,但是總因為字數不夠被退稿,這讓我鬱悶了好久,因為沒有人去寫詩歌,總想在這方面提高一下自己。

  說了這麼多,還是謝謝白雲飄飄網,謝謝你的陪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作文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作文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