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成功的秘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功的秘決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人生的道路上,我們都會有失敗的時候,沒有失敗,哪有成功。然而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,堅持,再堅持! 

  記得有位著名的偉人曾說過這樣一句話:失敗是成功之母,的確,在那麼多有成就的人當中,又有哪一位不是經歷多次失敗才獲得成功的呢? 

  就拿愛迪發明白織燈來說吧,他在發明白織燈的過程中,經歷了上千次的失敗后,才偶然發現用經過碳話處理的棉線可以作白織燈的燈絲。其實他失敗上千次后,也有很多人嘲笑他說:算了吧,看你那樣子還想發明白織燈,真是,雞蛋碰石頭——自不量力。但他不顧他人的嘲笑,仍然繼續堅持嘗試着進行實驗。在他發明成功后,他說:雖然經歷了這麼多的失敗,是他成為了世界上的“發明大王”在他幼年時因家庭貧困只上過近三個月的學。一次,他為了幫助家人減輕一些負擔,就在火車上當傭工,他出於好奇就在火車做實驗,誰知,一不小心把火車上都給點燃了,幸好救火及時。把火撲滅后,車長來到他的前面,打了他幾個耳光,把他的耳朵打聾了,當時,他並不怨恨那位車長,而是非常感激的對車長說:謝謝您,您讓我從此以後,再也聽不到那些人的流言蜚語了。此後,他再也沒有那裡工作了。 

  發現失敗,嘗試失敗,查找失敗的原因是成功的必經之路,只有堅持這樣,才不會因為虛度年華而大悔恨,也不會因為碌碌無為羞愧。在愛迪生臨死的時候,他能夠說:我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,都已經獻給了世界上最輝煌的事業——為人類的需求而奮鬥。 

  一個人只有在失敗中查找到自己的錯誤和原因,才會創造出更精彩更美好的人生。而成功的秘訣就是堅持,堅持,再堅持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功的秘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功的秘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