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緣夢紫蝶(三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緣夢紫蝶(三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緣夢紫蝶(三) 標籤:緣夢紫蝶作文 緣夢作文

這一天,筱芸因為昨天晚上玩得太晚了,所以今天太陽曬屁股了都還在做着甜甜的美夢。你看,筱芸連口水都流下來了。呵呵。 

  筱芸的奶奶今天去趕集市,買了一些筱芸愛吃的蔬菜,還買了一條魚和一袋大米。 

  筱芸終於從床上爬起來了。一看奶奶不在家,心想;奶奶一定去趕集了,她會給我買好吃的,嘻嘻。於是,筱芸關上門,出去玩了。 

  奶奶走在小樹林里,正要回家。奶奶走着走着,眼睛一花,被一塊大石頭絆了一跤,把腳給絆折了,不能走路了。她在樹林中痛苦的呻吟着,可是沒有一個人發現她…… 

  筱芸待在家裡,等了好久都不見奶奶回來,她心想;奶奶怎麼還不回來,現在都已經是吃飯的時間了呀!不會出什麼事了吧!筱芸越想越擔心,於是便出門去找奶奶。筱芸沿着去集市的路上一路找奶奶,最後在小樹林里發現了不能走路的奶奶。筱芸着急萬分,去看醫生吧,太遠了,奶奶又不能走路,怎麼辦呢?只能去找紫蝶仙子了。 

  紫蝶仙子出來后,便問她:“小姑娘,你的第二個願望是什麼?” 筱芸回答:“我的奶奶受傷了,請你救救她!”“哦,快回去吧,你的奶奶已經好了。”說完又飛回鬱金香里。 

  筱芸飛奔回到樹林里,只見奶奶正在着急地尋找她呢。奶奶看見筱芸,高興地問:“筱芸,你去哪了呀?”“我我去……”“哦,沒關係,回來就好。”奶奶和筱芸一起回家了。 

  ………… 

  未完待續

您正在瀏覽: 緣夢紫蝶(三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緣夢紫蝶(三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