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隨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感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點小不爽,又有點小畏懼。感覺現在全世界的中心都在高考了。怎麼點開哪個網站,哪個網站都圍着高考呢!怎麼打開淘寶,引入眼帘的就是高考,打開音樂,第一眼看到的還是高考。

  好吧,真的真的,高考很重要?

  突然間感慨,當初的學霸,今天真的過得好嗎?

  我知道,要麼就一直堅持走到學習這座山的頂峰,否則你就別想看到日出。你看到的永遠只能是一座山。

  因為表姐跟我說,曾經她們兩個剛好是同一屆,但是,一個表姐在快班,另一個表姐在慢班。但是,現在,我覺得,她們兩個過得也沒啥子區別吧?一個表姐因為自家在開廠,於是從高一出來后就一直在家裡幫忙到現在,20多歲。而另一個在慢班的,初中出來后在家裡幫忙了一段時間,後來就到另一個市去工作了。現在她在做什麼,自己也不清楚,但是,從他們的衣着打扮和言行舉止,我想,沒有多大的區別吧?

  還有一個,也是表姐。曾經在白雲飄飄網提到的一個陪着我度過我的童年的一個表姐。當初她在小學讀,也並不是學霸,但是,我想,她肯定過的比那些當初的學霸要好,即便曾經,她在班上幾乎是墊底。現如今的她,之前也說過,幾乎環遊中國。最近聽說,她在為少兒頻道的春晚做準備,要演出。當初,和她同屆的另一個表姐,也同樣地,讀到高一就出來在家幫忙后又到另一個市去,但是,我想,前者過得比後者好吧!

  因此,請一定要好好努力。一定走到頂端,要不,學霸和學渣,踏進社會絕對沒有任何的區別,除非,你登上山頂,看到了日出,那樣,你看到的就和在山底和山腰的不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