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炒糊的花生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炒糊的花生米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晚上回家的時候,進了門就聽見家裡的廚房傳出了一股很香的味道。廚房裡傳出來了抽油煙機的嗡嗡聲和鏟子炒菜的聲音,我便一溜煙的跑到廚房,看到媽媽正在油煙機的巨大聲響下邊炒花生米邊用手機打着電話。看來今天晚上有好吃的咯,我很開的去屋裡寫作業了,等着媽媽叫我出去吃飯。

  沒想到的是,當我坐上飯桌的時候,媽媽端上來的竟然是一盤炒糊了的花生米。本來應該是金黃色的花生米,躺在那裡的卻都是黑色的,還散發著一股難聞的味道。我皺着眉頭,不解的問媽媽是怎麼回事。媽媽一臉尷尬的解釋說:“我打電話太投入了,沒有想到時間,結果回過神來這一鍋花生米就炒糊了”唉,好好的一盤美味竟然成了這個樣子,算了,看在媽媽辛辛苦苦做晚飯的份上,我還是吃吧。

  今後我要看好媽媽,不能再讓她邊做飯邊煲電話粥了,這樣子下去,說不定哪天還要吃到更難吃的菜呢。

您正在瀏覽: 炒糊的花生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炒糊的花生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