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告別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_11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  從小身邊最多的話就是告別,最多的話就是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現在想想,真的好對....

  13年我踏入了初中的大門,滿懷希望與期待,這裡是我夢想起航的地方,這裡是我邁向未來的一站,我能在這裡待三年要為我的未來付諸行動,付出努力,我要向成功邁步,可萬萬沒想到三年後的今天,分離會如此的艱難.

  最後一趟作文課,老師在黑板上沉重的寫下“告別”二字時,班裡沉默了,眼眶裡的淚水打轉着,吧嗒吧嗒的滴落在課桌上,“這是你們最後一次作文聯繫,希望你們好好寫,一節課的時間,下節課收我要看!”然後語文老師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出班級,班裡依舊沉默着,安靜的聽得見一根針的掉落,每個人的腦子裡回放着三年的點點滴滴,年年的運動會上,拼勁了全力為了班級的榮譽,各種大型比賽是無比緊張害怕為班級丟臉,在每一次的公開課上班裡的同學總是積極發言就為了班級的榮譽,我們就這樣生活了三年,可為什麼終究是要分開..

  初一剛進校門認識的不過是小學的呢么幾個人罷了,總和他們一起玩,從來不去和別人親近,男生也只是寸頭,女生也沒有劉海耳釘,都是當初最最單純的摸樣,初二了,大家都在發生着變化,女生開始留劉海戴耳釘,男生慢慢開始跟老師頂嘴吵架,男生開始注意女生女生開始打扮自己,呢時候縮校褲好像是全校的風流事情,同學們的圈子也開始大了,慢慢也開始和別人接觸,也慢慢就有了早戀的現象,初三了,發現自己的時間並不多了,開始努力學習,有些認為學不下去的人上了半個學期就離開了,班裡最幽默最正義的那一幫子不見了,他們有個名字叫做“最後一排”,班裡空落落的,老師在講台上噴着口水急急忙忙的講,同學們在座位上匆匆忙忙的記着,累了一天了,還要出去體能訓練,跑上3.4圈,當時哭天喊地的,心裡咒罵了學校和老師幾百遍了吧哈哈,想着什麼時候能快點離開這個魔鬼一般的地方,可正真到了離別的時刻,眼眶的淚水還是不止的往下流,心裡多希望能讓這一切再來一次,哪怕再苦再累我也願意.

  曾今有人問我初三累么?我回答當然累,他又問我作業多麼?我說當然多,他又問我這麼累又煩的初三你還想來一遍么?我說當然想。因為這一個大家庭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理解分享,什麼是感恩擔當。

  走出校門的那一刻,我回頭望着,向一切陪伴了我三年的食物和人告別著,再見了那個我曾經揮灑汗水的跑道,再見了那個我曾今最愛的食堂,再見了曾經傳授我知識的老師們,再見了我曾經進出無數次的教學樓,再見了那個我曾經發誓死也要爬出去的學校,再見了我永遠的一班,分別的時刻悄然接近,我不得不與你們揮手告別,即使有再多不舍和思念,我也要離開,老話說得好,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只有你們深深的印在我心裡呢個最柔軟的地方永不忘記!

  Ade,呢個我最喜愛最依賴充滿我最多回憶的地方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