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雨季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季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最近正是雨季,天天下雨,有時候還是大雨。我不太喜歡天天下雨,因為雨天哪裡也去不了。有時候甚至乎影響到我的心情,下雨天,只要一出門,就會弄得一褲腳都是濕噠噠的,而我非常討厭這種濕噠噠的感覺。下雨天要出門我是非常的不開心的,我討厭弄得一身都是雨水的感覺,下雨天即使有雨傘還是會弄濕掉衣服。真的很不喜歡,我更不喜歡夏季雨下個不停。天天下雨很容易漲大水。漲大水就很容易把中在河邊的食物給摧毀,白費力氣,沒有收成。

  着實是不喜歡下雨天,偶爾下個一小會我還是可以接受的,像這種天天下雨的天氣,我真的是極度的不喜歡,還好這幾天也沒什麼事情,不需要出門。但是今天我外出了一趟淋了一場雨回家,真的是太難受了。最氣人的是我昨天下午才剛洗好的頭髮,太難了。出門還沒半個小時就回家了,回家的路上就下雨,然後我就走得很快。但是大雨來的更快,跑不過他。成功淋雨。

  希望可以不要再天天下雨了,很煩!

您正在瀏覽: 雨季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