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雨季不再來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季不再來_1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九年前,我們初次相遇。那天,下雨了。我打着傘,正要進去,卻被哭哭啼啼的你吸引住了。我卻一反平時的任性,很乖得過去給你買了根棒棒糖。或許這就叫緣分。有緣千里來相見,無緣對面手難牽。記得這是我和你說的第一句話,你也很乖,彷彿一聽到我的聲音就很開心。呵呵得笑了。從此我們便成了S黨。但是當我們真正明白S黨的意義時,我們早已離不開對方了。

  記得你走的時候也是在下雨,你撐着那透明的傘,穿着那件我最喜歡的衣服,奔跑在街上,前前後後似乎只有你一個人。你飛奔似得跑向我家,可是結果卻着實令你失望。因為,我不在。我因為一時貪吃,忘記了你告訴我的話?“宇,我明天就要走了。我明天去找你,要等我啊!”我第一次違背了你的意願。當我回到家,聽鄰居說起,我才頓時傻了眼。傻傻得從鄰居手裡接過你送我的五彩鏈,這是我們友誼的唯一見證。又彷彿被誰操縱着走向街上。但是我卻沒有打傘。我被雨淋着,那一淋,讓我明白了?我們可能永遠都見不到了。那天,我望着天上的烏雲,彷彿是上帝在責怪我弄傷了他最珍貴的天使似的。我第一次為你哭了…雨水順着我的頭髮一點點流了下來,我的衣服在逐漸被打濕打濕。但是我不在乎,因為我明白,我失去了世間最珍貴的東西?友誼。

  記得八年前,你十分喜歡美少女動畫。於是我冒着被老媽罵的風險把我的零用錢換成了你最喜歡的動畫書。你十分高興得望着我,我卻想問一句:此時,你的書櫥里還珍藏着那些書嗎?是否早已將它們丟進了垃圾桶?還是連同我一起被你丟棄在遺忘的角落?記得那次你告訴我,美少女的書最經典的一本馬上要出版了。你說你要收藏,我立刻明白了,於是立刻拿着錢跑到了書店。當我捧着書,從書店出來時,天上早已烏雲密布,地上早已是水流成河。可是要知道,我那時可真的沒有帶傘。於是我用我最喜歡的真皮馬甲包住了你那珍貴的書,任憑那雨水打在我的臉上、衣服上……當我開心地把書捧到你面前時,你開心得笑了。可我早已被雨水打得體無完膚了。

  記得你第一次讓我陪你去看電影?《美少女》的時候,我是何等驚訝。我知道,我在你面前沒有任何脾氣可以發,沒有任何牢騷可以講,沒有任何人可以怨。因為你就是一個小公主,驕傲地指揮着我。而我則是被你迷住的小矮人。記得那天看電影時,天氣十分晴朗,可是誰知道,看完電影后,街上早就沒有人了,雨下得十分大,我用僅有的五元錢替你打了一輛車,而我則又一次冒着風雨趕回了家。媽媽把我劈頭蓋臉地罵了一頓以後,我便結結實實地倒在了床上,那次我發燒整整燒了兩天兩夜。

  記得七年前,我們快升入小學了,在分班的前幾天,我十分着急,很怕我們分不到一個班。因為我在幼兒園時性格很古怪,但是只有和你在一起是我才會很開心。可是你卻一點都不擔心,還記得我說:“如果我們分不到一個班怎麼辦?”你俏皮地笑了笑說:“我們那麼有緣一定會分到一個班的,就算不是一個班,我讓我媽媽幫我轉班嘛。”這時我才真的放下了那顆懸着的心。幾天後,老天似乎在照顧你似的,我們竟然真的被分到了一個班。我十分高興,讓媽媽替我買了新書包還有新的學習用具,高高興興地去上學了。記得開學第一天,就是個雨天,我打着傘來到學校,看到你沒有傘,我毫不猶豫地把傘讓給了你。你說:“一起用吧!”我大方地說:“沒事,這傘小,兩個人不夠。”你便快活地笑了。而我卻被凍成了重感冒。

  記得……記得……那個10個雨季,我都過得十分快活。因為有了你?夢。記得嗎?是你?夢,你是我的天使,你讓我成為了那個性格開朗快樂地宇。也是因為你?夢,讓我明白了自己存在的重要。更是你?夢,讓我獲得了人生最珍貴的東西,那就是?友誼。

  夢,為什麼你總是在雨季?雖然你已不在,不知道你在天涯還是海角,但是我堅信我們的友誼不會變色,更不會褪色。你要時時刻刻記得我?宇。

  夢,你還記得遠方有個你的S黨,你的護花使者?宇嗎?雖然那10個雨季不會再來,但是我每每在雨季中被雨打濕想的都是你。你還會記得我嗎?

  啊!雨季不再來…

您正在瀏覽: 雨季不再來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季不再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