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雨季鋼琴曲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雨季鋼琴曲_1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那個2032年11月15日的夏天的雨季,讓我永遠記住這一天。

  我一早起來澆我的小寶貝。澆完我想:“星期一和星期天沒什麼兩樣,整天守着卷子。”澆完不由自主又一骨碌癱在床邊,睡了……

  伸個懶腰,一看鐘,十點了!我又一骨碌起來,拿起桌上的卷子就寫。不知怎麼,我似乎來到天堂。這不是我嗎?啊,是我。咦?這裡還有個小家活,兩隻小耳朵,有小尾巴。脖子上有個可愛的玲鐺,好想馬上碰一下。分名是只狸貓精靈,她玲瓏剔透的坐在我的鋼琴架上,愉樂地聽着我彈琴。我一下醒來,發現我還在桌子上。一定是幻覺。一定是幻覺。我變繼續寫。不一會,又開始心煩。我心想:“每天,我最愛的豬豬桌上都會堆滿必須有的東西——卷子,水性筆,書。除了這些,還是這些。我不想成作業狂,就成工作狂。唉,要考初中,就這麼誇張,那到了高中該怎麼辦啊!”我猛的想起,下個星期要去鋼琴比賽,馬上開始埋頭苦幹起來。我人沒魂似的走馬觀花地把這到數學題讀了就開始做,10分鐘作2道題。我在班裡成績也在前五名,但這卷子為免也太多了。

  這時外面又下起雨,滴答,黃豆大小般雨點打在窗戶上,那一滴,又一滴,晶瑩……我望着窗外,那個小精靈好像和我是熟人,那麼親切!我認識它……

  “夏依然,快寫!寫完了,媽媽帶你去啃得起,在去買衣服……”媽媽又開始喋喋不休地說起來。

  我的思路又一次的打斷了,不管那麼多了,這次我真是“急中生智”,一會就寫完了。我有點疲倦,表現出疑惑。

  “是不是卷子太多了?”媽媽着急的說。

  我鴉雀無聲。

  “那以後一天寫一張數學,一張語文的卷子。做完了,看一會書,媽就帶你去玩。”媽媽清聲淡語的說。

  “好!”我高興的說,只要提到玩,我必定從任何是中換過神來。

  我馬上從悲傷狀態轉換成超高興狀態。

  下了樓,我撐開傘,雨順續的飄來,我有點挫手不急,刮到了臉上。頓時,看到的小狗扣子,她對我搖了搖尾巴,我摸了摸它。和媽媽走向車站。我就說我們小區離公交車車站很近,一會就到了。

  我們擁擠地上了車,不一會我歪歪倒倒地下了車。撐起傘,我一眼瞟了過去,看見一個叫愛你時尚的店裡有件漂亮的背帶酷,看樣子閃閃發光,上面有一個發光的小鈴鐺,上面是個狸貓精靈,咦!這不是夢裡的那個小精靈嗎?不管那麼多了。我叫媽媽過來看看,媽媽直奔衣裙專櫃,我看媽媽是非要給我買裙子不可,我都這麼大了還穿裙子?

  “媽,我喜歡那件背帶褲。”我很直接的說。

  “多少錢?”媽媽皺着眉頭說。

  “嗯……368元”我看看標牌慢慢吞吞的說。

  這時售貨員阿姨走過來。

  “這款韓款是今年新款,現在2.1折,只賣79.01元。79就行了!很便宜。”

  “我們在看看!”媽媽一邊拉着我的手一邊走一邊說。

  “那件不好!”媽媽悄悄地對我說。

  “我喜歡!你們從來都沒想一下我是怎麼想的,哼!”

  我直着的說。

  “好吧!”媽媽心疼說。

  我和媽媽轉了過去,買下了這件背帶褲。我很開心,準備比賽那天穿,我很期待。

  我一大早就起來彈琴,因為我好緊張,明天就要比賽了!我一遍遍認真地彈起來。遠出一個小身影,慢慢的過來,這不是狸貓精靈嗎?我揪了一下自己的臉,這個小身影還在,一下,它就到我身旁了。

  “嗨!夏依然!”小東西不緊不慢地說。

  “咦!啊……話說回來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?”夏依然打破砂鍋——問到底。

  “自我介紹一下吧!咳,咳。”

  “我是鋼琴小精靈我叫香草。你出生時,我伴隨你降生,你想的一切我都知道,只有你看的見我。我可以幫助你哦!”小家活說。

  “哦……你好。”我說。

  接下來我們說了很多關於它的事。

  十分鐘過去了……

  “呀!”香草大聲說,把家裡的東西都給一震。

  “怎麼了?”我大聲說。

  “我跟你聊了十分鐘,在人類的話,應該快到明天的下午3點了!你的比賽要開始了!”香草着急的說。

  我眨眨眼,我以在比賽會場。到處燈光璀璨,會場人山人海,人流如織。

  “你在哪?”我悄悄的說。

  “這。”香草也悄悄的說。

  原來在凳子底下。

  “請2號選手夏依然上台。”廣播大而有力的聲音說。

  我有些緊張,香草看出了我的緊張。

  “沒事的!加油~”香草但這一絲傷心說。

  但是夏依然並沒有看出破綻。

  “再……再見!我會繼續守護你……”香草小聲的說。

  音樂響起,那美妙的旋律似一群可愛的小精靈,在鋼琴上舞的舞,跳的跳,我融入了音樂里,看到了我這首《月光》的五彩斑斕的音樂顏色……

  隨着琴聲的結束。就這樣,我的了第一名。

  在這個夏天,我長大了。可我以後在也沒有見過香草,但我永遠會記住你。

  五年級:偶像時代 陳秋宇

您正在瀏覽: 雨季鋼琴曲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雨季鋼琴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