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花季雨季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雨季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NO.1 

  風,吹着.....吹起看不見的歡笑,看不見的憂傷。 

 “林夕雨,把你的作業交出來!”這是從清風小學六年級(6)班傳出的聲音。“老師....我沒...帶作業。”那個名叫林夕雨的女生很小聲地說。站在她前面的老師厲聲喝斥道:“你怎麼又沒帶?從開學到現在已經多久了?又沒帶?你沒帶多少次了?好,我叫你沒帶,跟我去補!”林夕雨站起身,拿出作業本,走出了教室。 

  林夕雨一個人站在走廊上。走廊上沒有人,安靜得只能聽見“唰唰”的筆聲,汗順着林夕雨的臉往下流。沒過多久,她寫完了作業,可她不想進到教室里,她不想聽到老師的訓斥,因為老師不知道她的苦衷。 

  “鈴鈴鈴~~~~”伴着下課鈴響的聲音,教室里的同學都沖了出來。六年級(6)班的學生都躲着林夕雨,因為他們不想和差生玩兒。在這些人中,只有一個人願意理她,那麼便是他——趙宇鴻。 

  趙宇鴻是六年級(6)班最有人氣的男生,他不但長得眉清目秀(就是現在人說的帥),而且學習好,才藝多,人也溫和,他幾乎滿身都是優點。可是,他偏偏卻想找成績差的林夕雨做朋友,讓六年級(6)班全體女生氣憤不已。說實話,林夕雨其實也蠻漂亮的,就是學習不好,所以沒有人喜歡她。 

  “你還站在這幹什麼?來來來,咱們進去吧!”趙宇鴻笑呵呵地說。“你走開!我最討厭好學生了!老師只知道偏袒好學生,喜歡拿我們出氣!你肯定是來笑話我的!好同學就是討厭!”林夕雨生氣地說,“我才不要你管呢!”“你別這麼說,”趙宇鴻溫和地說,“我只是想和你做朋友,我早就注意到你了。你...怎麼說呢?反正,你給人快樂的感覺,特別是我,感覺很強烈。你不要以為我在嘲笑你,我是認真的。” 

  “這不是真的,不是。我問你......”林夕雨還沒說完,上課鈴響了。林夕雨拋下一句:“讓我考慮考慮,咱們快回教室。” 

  “哦...嘿嘿!”趙宇鴻傻傻地回答。 

  “笨死啦!快走!” 

  “哦...”趙宇鴻又回了一句,然後和林夕雨一齊跑回教室...... 

  待續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雨季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雨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