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花季雨季知己(一)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雨季知己(一)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寒雪兒:記得我們一碰面就是同一個話題“成熟”,說實話,我現在想起來就想笑。對你,我不懂怎麼說。打從認識你之後,我對我的作文又有不少信心。每次我一發表作文,不說最先看,也可以說是次次看,次次打分。不管我是如何狂寫,猛寫,寫得再爛你也打“珍藏”,而後又一一留言。你本人真的很純潔,很誠實,又結交了N個好友,當我看到你的作文每篇都是高分連天的時候,心裡的敬佩就不打一處來了。

  正因為你朋友多,所以人氣比許多老會員還要高。在小荷也算是赫赫有名了吧!最近又成了高級用戶,難免會有些狂喜。看見許多作文都是你點評的哦……哦,對了,忘記和你說聲:“恭喜。”也對,我很少去投稿箱,我不會為了加那個點評得分而去胡亂打分的,有些作文我確實不喜歡發表,很麻煩。我也很少去精品區,我很少去欣賞精品區里的作文,因為我知道,裡面有許多作文都是有同學自己註冊老師,然後又幫自己的作文弄到精品區,而不是名正言順地讓管理員去評!

  說實在的,你的誠實和純潔我不敢否認,你的人緣和我差不多啦,只不過是顛倒過來的。在網上你真的很有名氣,結實的朋友也是成千上萬,而我卻恰恰相反,在平時的生活中我交的朋友也有很多,哪怕只是相處了兩,三個小時,對對方也有深入的了解,偶爾在某些遊戲上也算是有名氣的,大多數人也都認識。

  昨天我又翻了一遍收件箱,大多數都是我和你聊天用的紙條嘍~最初我也不記得是什麼時候開始傳紙條的,你真的很好相處,和你可說是無話不談,有話就聊個沒完。

  現在呢?!可說我們兩個都是高級會員了,也該各有各的“工作”吧!但是也請你不要忘記,你的朋友——粉紅的雪城。 下期人物:XINGQIHUI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雨季知己(一)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雨季知己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