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茶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茶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次人們對我說起:“茶”這個字的時候,我就不禁想起了我的爸爸。小學生作文網

  我爸爸他是做茶生意的,春天來了,爸爸的茶場就開業了。在開業的前幾天,爸爸都會忙的不可開交,並且,我又來宜昌讀書,爸爸就更沒時間來看我了,所以,我會很想爸爸。

  每當我想爸爸的時候,我就會泡上爸爸的茶,慢慢品嘗着,就好像回味着以前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候:爸爸做事,我也做事,這哪裡是做事,只不過是幫爸爸記一下帳而已;爸爸拿出茶葉看,我也看,學着爸爸的樣子,在口袋抓一大把茶葉,正想拿到面前,就已經撒滿一地了。這時,爸爸的嘴角浮現出一絲微笑,說:“你拿不穩就不拿。”我看見爸爸在笑,我也笑起來“恩!恩!”我點了點頭。

  有時我一閉上眼睛,腦海就會浮現出爸爸的臉,那張臉是多麼和藹。有時,我腦海還會浮現出,在以前的學校,爸爸在下雪天給我送衣服,星期五,爸爸按時到學校接我……

  每當我喝一口茶,也會想起爸爸。而今天,3月20日,爸爸星期五來接我,第二天就回去了,想到這,我就不明白,為什麼今天就回去?在早上,我問爸爸,爸爸說:“還不是為了你,考一個好的大學,現在在這裡就要好好讀書,我為你賺再多的錢,再辛苦也願意,我們就要開業了,以後肯會很長時見才能來看你了,要下雨,才有時間。”我聽了爸爸的話,說:“恩,我會好好學習的,放了五一假,我就回來看您。”爸爸又一次笑了,雖然一笑而過,可爸爸的笑永遠刻在我心中。

  此時,寫日記的我,終於明白了“茶”對我的意義很大,包含了爸爸對我的愛,也包含了父母的期望。

  所以“茶”,我永遠也不會忘掉,它將永遠刻在我心裡,它包含了我對父母的承諾,也包含了我對父母的報答——愛。

您正在瀏覽: 茶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