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把眼淚遺失在那個多雨季節的路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把眼淚遺失在那個多雨季節的路上_8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把眼淚遺失在那個多雨季節的路上 標籤:那個雨季作文 成敗得失在瞬間作文 我把幸福告訴你作文 那個季節作文

在那個多雨的季節,我把眼淚流光了,再也哭不出來。 

  遇事我總責怪天使的不稱職,在那刻,我終於懂得:天使有他的苦衷,不要責怪天使的失職。 

  ——題記 

  早上一起床,便覺得一陣刻骨銘心的寒意向我襲來。哦,下雨了。推窗望去,外面的世界灰濛濛一片,細雨伴着冷風躲進了房裡。臉上凈是雨珠,柔柔的,好清爽。 

我迫不及待的下樓去,和雨來次親密接觸。好像很長一段時間沒下雨了。我漫步在雨中,貪婪的捕捉着一滴又一滴的雨露。和風細雨在我身邊偷偷走過,帶走一段迷失方向的哭泣。 

  曾經有一個多雨的季節,在那個季節里,有我的眼淚。同樣的季節,同樣的雨天,同樣的我,走在同樣的路上。記不清是誰傷害了我,記不清是誰叫我把眼淚撒在途中。反正,從那時起,我的眼淚就沒有了。我開始討厭淚水,也討厭雨水。 

  懵懂無知的我,走在路上,眼淚總是泛濫。伴着那多雨的季節,一路淋雨,一路把眼淚盡情揮撒。臉上滿是水,分不清哪是淚水,哪是雨水。只知道哭。哭幹了眼淚,哭啞了聲音。沿路我喊天使,天使一直不出現。或許是我太相信童話了吧。我悄無聲息的哭,淚,是暖的;雨,是冰的。 

  我就一直走啊走,路,好像走也走不完。眼淚已經乾涸了。可是,路,還是要繼續走下去。 

  我終於堅強了,不再動不動就哭了。雨,還是一直下。拖着傷痕纍纍的身軀,我無助的走着,路邊找不到避雨的地方。慢慢的,我開始失望,開始抱怨,開始放棄。這條路,太長了,我走不下去了。我想停下來休息。可是我不敢,怕休息了就會錯過。我痛恨天使,恨他沒有給我任何幫助,恨他的失職。 

  日子一天天的過,我還是那個我。我依舊沒有長大。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風雨雨,我懂了許多。人生挫折我經歷了不少,我明白上帝的用意。我仍然隻身走在那漫漫長路上,但我不再幼稚的埋怨天使的不稱職,我明白:天使有他的苦衷。正像我走在這路上,有我的苦衷一樣。 

  路,是始終會走完的。我現在只不過是起步,往後還有更長的路等着我去走。雖然我的眼淚已經不再流,雖然我的心已經凍結。但是,漫漫長路不走不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把眼淚遺失在那個多雨季節的路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把眼淚遺失在那個多雨季節的路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