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花季·雨季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花季·雨季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調色板上,愜意地勾畫屬於自己的心靈輪廓,或艷麗,或清雅,或濃重,或輕淡。

   “我在努力!”它們在笑。

   “我在進步!”它們嚷嚷。

   每一筆,每一畫,都是我的心靈在跳舞。我也知道,這樣子歡悅的日子--和前後桌拉扯,有時候毫無忌憚地開懷大笑,用她們的話來說就是“曼說的話像第十六個字母”,何時何地再次輪迴到我心中那一片樂園?

   (一)

   天空般純凈的網頁上,蹦出了一個QQ對話框,我知道,這是一個百般無聊的師兄--

  “怎麼了,有事么?”--甜甜圈(Me)

  “沒,放假嗎?”--竹林輕語(Him)

   ……

  “你明年中考嗎?”--Him.

   一句話致使我無語,“中考”這個詞我到現在還是抱着一種敬而遠之的態度,至於為什麼,只有那離別的悲傷可以回答了……

  (二)

   課間又在發團員學習報之中活躍了,意外看到了澤帆哥的文章《落紅護花》刊登在報上--

   “回首三年來的點滴,我驀然發現確已到了收穫之秋,循着望去,看到了自己的努力,更看到了他人為我的無私的付出”。

   靜靜地凝視,獃獃地遐想,“收穫”一詞於是便刻在我的心上,我的腦海。到底自己在走過了初一學年,收穫了什麼?心底在吶喊--友情,親情,師生情。那麼,我的初二學年是否又將得到意外的收穫呢?嗯嗯,靠自己的努力吧!

您正在瀏覽: 花季·雨季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花季·雨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