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好後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後悔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"昨天下午,我和媽媽一起去龍泉古鎮看第三十三屆菊花展。

  我滿懷的好心情到了目的地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用稻草編織而成的草屋,旁邊還有各種各樣的菊花。光我自己觀察的菊花就有十二種,美麗的菊花組合成了各種各樣的圖案,讓人看了流連忘返。

  再往前走,是兒童樂園了。我看見了鏡子迷宮,我非常想去玩,於是媽媽便買了票和我一起去走鏡子迷宮。進入了鏡子迷宮,我和媽媽發現在裡面很難辨認前方有沒有鏡子。於是我走在前面用手去觸摸,可一不小心‘砰’我撞到了鏡子上。後來我又苦思冥想,終於想到了怎麼樣走才會不撞到鏡子。我和媽媽又在迷失的方向上轉了好幾個回合。這時仰頭一望,找到了出口,我興奮的說;‘媽媽,你看出口。”

  玩完了鏡子迷宮時,我們繼續向前走。我發現天已經要黑了,但是我的心情越來越高興。這時,我看見了一張紅色的大牌子,上面寫着:“寫到500送小娃娃,寫到600送中娃娃,寫到800送大娃娃。”免費寫免費送,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拉着媽媽的手說:“我要寫,只寫數字很簡單的。”

  商家把要求和遊戲規則說了后,我便靜下心來寫,“123……499、500。”終於我寫到了500也沒有出錯。我又想挑戰寫到600,心在欣喜若狂。但寫到600的時候,我變心裡又想,若是寫到800,我可以免費的換取我心愛的大娃娃,那可多好啊。

  於是我自信滿滿的又開始寫,突然寫到699的時候,不小心寫700的時候把7寫成了1,我很迅速的在1的上面寫了一橫就成7了。火眼金金的監管阿姨看見了,阿姨說:“小朋友,你太遺憾了,這出錯了啥都不能領取了喲。”

  當時,我心裡憋屈得很,真是啞巴吃黃連---有苦說不出啊。我失望極了,要是當時寫到600的時候去換取娃娃那該多好啊,就可以帶娃娃回家了。越想越心裡不是個滋味,可世上沒有後悔葯啊。"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後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