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致畢業的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致畢業的你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那個一切夢開始的九月,一群來自四面八方,志同道合的人在神聖而美好的校園相遇,青春的讚歌在校園唱響。九月,我們被緣分牽着相遇,我們的新生活就此開始。

  開學的第一天,各自自我介紹時都帶着一絲羞澀,漸漸地隨着自我介紹完畢,時間的飛快流逝着各有不同地方的人組成的大家庭越來越團結,同學們越來越默契,可同學們的默契,是一個隱形的鐘,一個敲響畢業的鐘,它不知不覺的就來了。

  曾經我們總以為畢業遙遙無期,可剎那間畢業季就來了,畢業季的風總讓人感覺溫暖卻又帶着一絲傷感,吹着畢業季的風我們一路來的風風雨雨,想着我們一起闖禍,一起挨老師的批評,在課堂上背着老師傳閱的紙條,背着老師開的玩笑,差一點就在課堂上破功大笑出來,在老師不知情的背後一起給老師起的綽號,背着老師說的大話,課間的嬉鬧,一不小心玩過了頭,接着就見我們恐懼的教室辦公室和暗暗害怕的班主任,無疑我們又得挨訓。

  回憶着我們幻想體育課,卻事與願違跑起步,跳起蛙跳,讓我們哭笑不得,自己請求的哭着也要上完,最害怕老師的嘮叨和作業本上的紅叉叉,可偏偏這又怎麼也逃不掉,期盼着在校園活動取得成績,可每一次都是看着別人領獎,期盼着和同學打鬧卻總被老師逮住,希望這老師不拖堂卻總是沒有實現。

  懷念這學校那幾棵大大的柳樹吹落的葉子是我們掃地同學的悲催,卻再也沒有了。期盼着上課睡覺不被老師發現,可每次同桌都不提醒,每次睡覺都被逮住,想着課外活動但總變成一大堆作業。

  想着PPT上的題目,黑板上寫滿的公式,老師朗讀的課本。

  我們畢業了,感謝在最美好的年華,遇見最美好的你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致畢業的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致畢業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