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那一次,我好後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,我好後悔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生活豐富多彩,它們像流星一樣伴隨着我,又一個個消失了。可那次考試成績卻讓我難以忘懷。

  那次期中考試,我自信地認為自己肯定會得第一,可結果出乎意料,只打下385分,當然我得第一的夢想泡湯了。

  考試那天,我懷着興奮而緊張的心情走向考場。監考老師一登場,教室就頓時鴉雀無聲。我盼望着考卷快點到手,終於試卷到了我手裡,我走馬觀花地看了一遍試卷,心中暗想:試題太簡單了,看來我既能搶個頭卷,又能取得好成績了。我回頭看了看同學們大都苦思冥想呢。我有點得意了,低頭馬不停蹄的做起試卷。啊,終於一口氣做完了,我長鬆了一口氣。草草檢查了一遍,就坐在座位上等着下課鈴響。

  好不容易盼到鈴響,我第一個交了試卷。

  唉,當我知道考試成績只有385分時,那滋味不知是苦還是酸,我好後悔當時沒認真檢查,可後悔已來不及了。

 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三年級:武曌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,我好後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,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