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後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後悔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是一個長發女孩,飄逸的長發總使我倍受關注,全班的女生都羨慕我,雖然我因為長發嘗到了甜頭,可我也因為長發而增加了許多煩惱。 

  有什麼煩惱呢?就是頭髮太長了,不好梳理。每次梳頭,都會扯許多頭髮下來,有時還會把梳子拉斷,媽媽經常說我,讓我把頭髮剪了,可是因為我不同意,就只得作罷。 

  昨天,我又開始梳理我的頭髮,梳着梳着頭髮就打了個結,怎麼也解不開,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解開了,但梳子又被拉斷了。我十分生氣,怒吼一聲:“我要把頭髮剪了!”媽媽聽到了,問:“真的要剪?”“當然是真的”我回答到。媽媽竊笑一聲,“好,你說剪就剪。”“那你什麼時候帶我去剪?”“現在”“現在?”“不要吃驚,我是說我給你剪,我以前學過,讓我亮出來讓你瞧瞧!”我半信半疑,最終還是同意了。 

  媽媽拿起剪刀“咔嚓咔嚓”幾聲,縷縷黑髮飄落在地上,我的頭髮變短了。我到鏡子前面一看,嗬!還不錯。過了一會兒,我洗完澡就去睡了。 

  今天早晨,我起來梳頭,系好頭繩一看,呀!好醜呀!頭髮參差不齊,好難看。鄰居家小夥伴看到我,問:“你頭髮怎麼變短拉?”我只有苦笑着說:剪短三千煩惱絲,我就可以樂逍遙了。” 

  唉!我真後悔,我為什麼要讓媽媽剪斷我的頭髮呢?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後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