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後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後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好後悔

 江蘇省鹽城市 江蘇省實驗小學大豐市新豐鎮中心小學六(3)班 范東娟

  一天放晚學后,我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着,突然,鄰居王伯伯家的一隻小貓從我身邊竄過。它在我身邊不停的叫。我氣的用一些小石子拚命的往它身上扔,可是,它卻越叫越厲害,這時,我更生氣了,我用一塊小磚頭往它身上一扔,就在這時,小貓停止了叫聲,只見它的右腿在不停的流血,我很害怕,想要把這件事告訴王伯伯,轉念一想,這不怪我,是它自己先打擾我思考問題的,別想那麼多了,趁沒人快逃。回到家后,我見爸爸正在抽屜里尋找着什麼,我便問:“爸爸,你在找什麼?要不要我幫忙?”爸爸說:“鄰居家的一隻小貓不知被誰打了,我找紗布和消炎藥幫它包紮一下。”聽了這話,我的臉一下子變的通紅,我連忙往我的房間走去。

  從此,每當我走進王伯伯家前,我都會低下頭,因為我怕見到那隻貓。小貓,你能原諒我嗎?我真的好後悔。

  

  指導教師:李冬青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後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