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領袖應該具備哪些精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領袖應該具備哪些精神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領袖應該具備哪些精神 標籤:不應該作文 我不應該作文 雷鋒精神作文 精神作文

  領袖在字典里的意思是:國家、政治團體群眾組織等的領導人。的確,領袖在我們印象中是一副氣宇軒昂、指點江山、大氣磅礴的高大形象,可如果這樣吾等庸庸之輩似乎只能在路邊靜靜地鼓掌,仰視領袖?我看不是這樣,即使我們作為平凡人,這不是我們遙不可及的,我們應該有夢想,每個人都會有比別人卓越的閃光點。

  領袖之所以能區別於常人,往往在於他身上所蘊含的精神。領袖精神的範圍很廣,比如自信、樂觀、勇敢、善良、大氣......

  然而我認為,坦誠是作為領袖品質更為重要的一點。坦誠就是勇敢地告訴別人自己的缺陷,敢於正視自己,也敢於批判別人。這表面上會造成丟面子、尷尬局面,卻可以給自己建立誠信的路牌,大伙兒對您信任、對您素然起敬。

  此外,我認為重要的一點是,領袖一定要有所敬畏。因為領袖,總比常人多了一些權利,而卻不能因為權利做傷害別人的事情。當然,這不是畏懼、膽小怕事的意思。領袖,也是一個平凡人,他都得有所敬畏,若是他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那不是坦率抑或是勇敢。倘若他沒有敬畏,就不懂得尊重,就不知道適可而止。

  如果你具備這兩點,那麼你就有成為領袖的基本素質,那麼剩下的,就是去多讀書,多積累經驗。如果你有幸成為一名領袖 請依舊保持原先對人的謙和與平靜。

您正在瀏覽: 領袖應該具備哪些精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領袖應該具備哪些精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