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好後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好後悔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上幼兒園大班時,在我們院子里,上幼兒園的人中,力氣算大的了!可沒一個人相信,都說是“耳聽為虛,眼見為實。”都要親自鑒真一下。那天中午,大家都在院子里玩耍,上大班的陳效保說:“王楷翔,你能把我抱起來就算你力氣大,怎麼樣,大家說呢?”“對,王楷翔。快把陳效保抱起來,好讓我們看看我們的王英雄有有多少力氣!”他們個個瞪着我,分明在蔑視我,人總是有自尊心的吧!我便大步走到陳效保跟前,半蹲,雙手抱緊他,他的體重令我有些畏懼,但為了討回面子,便強制自己抱他。一、二、三,我雙腿一用勁,陳效保被我抱起來了!可馬有失蹄之時啊!我被一個石頭給勾到了,陳效保也倒了,他的頭皮從地上蹭了過去,我哪裡知道他的頭皮那麼脆弱,被蹭破了。他哭了,哭的好傷心。我真後悔,當初就不該刻意要求自己,世上可沒有後悔葯啊!這是我想到了我們小學生常說的一句話:“火車不是推的,牛皮不是吹的。”我心慌了,做了幾次深呼吸,定了定神,不管了,先送他回家再說,我送他到家,對他的奶奶說:“別人把我一推,我沒有站穩當,就、就把撞到了……”我隨即哭了,他奶奶說:“別哭了,快去幼兒園吧!”也不知道是誰發明的“苦肉計”。太好用了!下午,我們大二班不知聽誰說的這件事,大家都不和我玩了,只有師鈺傑和楊小瑞理解我…… 

晚上我回到家,媽媽也聽說了,赫赫有詞地問:“陳效保的頭怎麼樣了?” 

“沒、沒事。” 

“還沒事,他的頭都破了!” 

“我錯了還不行嗎?” 

“後悔嗎?” 

“後悔。” 

“後悔什麼?” 

“我不應該誇下海口。” 

“再呢?” 

“不應該對他的奶奶說謊。” 

“知錯就好,明天去向他奶奶道歉……” 

 哎,惡有惡報,善有善報,那天晚上我的頭也被蹭破了,媽媽給我包紮了一下,然後買了兩排娃哈哈去看陳效保……我也捂着頭反省了幾天…… 

  現在想起來,我都後悔不已啊!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好後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