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好後悔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好後悔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好後悔

 河南省鄭州市 河南省鄭州市回民第二小學六二 牧珂

  這幾天,我一直為一件事而感到後悔不已。

  那是在星期六的早上,我正在家裡寫作業。突然,小李想在外面叫我,讓我和他一起出去玩。等到我作業寫完的時候,我就和小李想一起去公園玩了。

  正當我們在公園裡亂轉圈的時候,碰見了一個氣槍打氣球的攤子。我急忙上去問:“多少錢打一次?”那個農村老漢說:“兩角多打五次。”“這麼便宜。”可是我們卻身無分文那。儘管是這樣,但我還是很想玩一玩。這時,我瞧見了小李想手上的那個彈弓。這時,我計上心來。我們倆個躲在一個離攤子不遠的牆壁旁邊,準備用彈子射氣球。由我先來射,我瞄準了那個紅色的氣球,只聽“啪”的一聲,氣球還應聲破了,小李想為我默默高興。開始,那個老漢以為是氣球的問題,可過了一會兒“啪”的一聲又響了,老漢開始懷疑了。他向四周打量着,他發現我們了,我們拔腿就跑。可是那個老漢沒有追,只是說了一聲:“哎,連做個生意也難哪。”

  我邊跑邊仔細的想:那個老漢心怎麼這麼好,要是我就追上來了。突然,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這樣一副畫面:一個農村老漢,身穿灰白色的布衣,布衣上有好幾個補丁,黝黑的臉上刻着許多很深的皺紋,花白的頭髮和鬍鬚顯得亂七八糟。不由得,我停下了腳步默默地說:“我好後悔。”

  指導教師:李衛永

您正在瀏覽: 我好後悔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好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