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路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人有兩條路要走,一條是必須走的,一條是想走的,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,才可以走想走的路。所以,我們只有好好學習,才能夠實現我們的夢想。才能做我們喜歡的事。光陰似箭,馬上就要迎來第一次的月考。然而這也是一條路的分歧,我們在路口徘徊,尋找着一條正確的路,而這個找路的辦法就是,好好複習,拿出你最優秀的成績。讓我們拋開所有的煩惱,竭盡全力的去複習,一分耕耘,一分收穫。相信付出就有回報,那時我們會感到前所未有的快感。走過一些路,才知道辛苦。登過一些山,才知道艱難。趟過一些河,才知道跋涉。跨過一些坎,才知道超越。經過一些事,才知道經驗。閱過一些人,才知道歷練。讀過一些書,才知道財富。過了一輩子,才知道幸福。然而,只有你付出的時候,你才知道快樂如此之簡單。知識和路燈一樣,路燈能在黑夜把街道點亮,知識能把我們一生照亮。

  讓我們腳踏實地走好每一步,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

  初三:青春流年

您正在瀏覽: 路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