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貓咪的自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咪的自述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我是一隻身上帶黃花的小貓,平平常常的我,沒有波斯貓那樣高貴的血統以及俏麗的身材,我不聰明,沒有別的貓咪那樣的討人喜愛。  在我很小的時候,一天晚上,我的主人狠心的把我扔出了家門,我一個勁的抓門、哀叫,主人絲毫不會理會。我一直在門外坐着,等啊,等啊,我多麼希望主人能打開門,把我抱進屋裡,給我香噴噴的食物吃,我會依偎在他身邊。  主人,我的要求不高啊,你開門吧,我想回家……  我在門口一直眼巴巴的望着那扇緊閉的門,也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。我真的好失望。終於,我離開了主人家,來到外面的世界里。  夜,好深,我望着那茫茫的夜色,難過的低下頭。從小就生活在主人關懷下的我,出了門,什麼都不會。我茫然的走着,心裡想着主人以前對我的好,怎麼也想不明白,主人,你為什麼要拋棄我呢?我很乖,我沒有做錯什麼啊。  在我的印象中,人們都是很溫和的,所以,我又來到一戶人家,從門底下鑽了進去,沒想到,這家人看到我,都露出厭惡的表情,嘴裡咕噥着:“哪家的臟貓,跑到咱家來了。”然後就直接把我扔出家門。我又走進一家,結果……  在我尋找新主人的多少個日日夜夜裡,好多人都會把我扔出家門,有好心一點的,只會給我一點食物,然後再把我送走。真的,那多少個夜晚,都是我自己找個僅僅能避風的地方,縮成一團稍微睡上一會兒。我懷念以前的那些時光,要是在以前,我現在一定會在軟軟的沙發上大睡的,可現在呢?  終於有一天,我鼓起勇氣,懷着近乎絕望的心情又走進一戶人家,躲在椅子底下,不一會兒,一個小女孩看見了我,很驚訝地叫了聲:“媽!快來,小貓!”過了會兒,女孩的媽媽出來了,看見我,說:“呦,多可愛的小貓啊!”就把我從椅子底下抱出來了,我似乎感覺像找到以前的主人一樣,毫不懼怕地就用頭溫順地拱拱她的臉,她笑了,趕緊去廚房給我弄了一盤香噴噴的食出來,我吃的好飽。  現在,我已經成為這家中的一員,新主人家都很喜歡我,特別是那個小女孩,閑着沒事就會和我玩,睡覺時,她會把我抱到床上,和她一起睡。我幸福地生活在這個新的家庭里。  有時的夜裡,我也會想想從前的主人,我始終不明白,他為什麼要把我扔出家門,我很乖,真的很乖啊……  PS:動物沒有錯,它們都很乖,但為什麼人類卻要如此殘忍地對待它們?因此,錯誤,都出在我們的身上。  在此呼籲所有的人們,善待大自然,保護和愛護我們的動物朋友們吧!    

您正在瀏覽: 貓咪的自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咪的自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