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世人皆知林深時見鹿,海藍時見鯨,夢醒時見你。卻從未想過林深時起霧,海藍時起浪涌。夢醒時夜續。可鹿總是踏霧而來,鯨總是乘風破浪,所以你不回頭,怎又曉得有人在背後?

  憶起兒時為了得到區區十元的車費,余奶奶徒步。新田到小嶺。奶奶歡聲笑語六便不算很長。如今長大了,曉得了徒步的難。就只能乘車而行,但彷彿缺少了什麼。路都總是那麼長。

  灰濛濛的天空,寫出了深秋的寒意,廚房冒出陣陣熱氣,洗漱一番后便出門讀書了。

  許是因為天氣突然轉冷,以至於讓人覺得比冬日還要冷。一出門乾燥而又寒冷的風就熱情地擁抱着我,他撥亂我的髮絲。撫摸我的臉龐,我知道他很想讓人們喜歡他,所以更加熱情。不曾料到,人們卻越是反感。的確,這風吹的彷彿湧進了領的每一寸膚體,浸透你的每一個毛孔,冷的不言而喻。

  天空昏暗,街上的路燈。照着我前進的方向,他的微光很弱小,但足以給我方向,它就像夜晚的繁星一般,星星的微光很弱小,但注意給我明日的希望。

   去學校的路並不長,可我每次都覺着漫長無比,或是因為小學時每天都有奶奶送的原因。

   昏暗的街上只有我那被路燈拉得又長又斜的影子。回首伊人等候。前方一片。

   小時候我一路小跑上學,從來沒有等過在後面追我的奶奶,如今長大了,再也等不到人了。

   可事實就是那樣,林深時見鹿,海藍時見鯨,夢醒時卻不見你。所以我不願再去一味的去乘風破浪,去踏遍黃沙海洋。哪怕辜負了眾望。你也終似風沙一樣迷了我的眼。

您正在瀏覽: 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