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路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6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路 

  人生在世,踏過多少的路?有誰會為此而計算過?有人數過天上的星星,而成為了一位令人仰慕的天文學家,而又有誰會為了這條條時刻為人們服務的路做過研究呢? 

  放眼望去,有無數條縱橫交錯的路展現眼前,或筆直,或曲折;或寬廣,或狹窄。無論是嚴寒,還是酷暑;無論是颳風,還是下雨,都在為人們默默地服務着。 

  有人讚揚草的頑強拼搏;有人被蓮的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漣而不妖佩服的五體投地;有人被梨、杏、桃那誘人的芳香所迷的神魂顛倒;更有人會因柏油馬路的寬闊,平坦而滿心歡喜;曲折小山路因有它的蜿蜒、曲折而令人覺得它富有詩意,饒有趣味。可是誰又會那平凡的路,會它譜曲,做詩呢? 

  也許是因為我早已習慣了跟着爸爸,在清晨,邁着輕盈的步伐,走在那鋪滿金色朝霞的小路上。那彎曲、狹窄的鄉間小路如條條絲帶,遍步田間地頭,交錯相通 

  我喜歡獨自漫步在路上,傾聽遠處的鳥鳴,看一看往來的行人,車輛,我總認為那是一種無以倫比的美。 

  我可以在走路的同時,得到過許許多多的啟示。我學會了做人,怎樣做一個默默無聞、樸實、無私奉獻的人。是路教會了如何向他人奉獻,而又不索取什麼。是路教會了我將可以收穫什麼,懂得了人生的真諦。 

  路,還是那不變的,實實在在的,平凡的路。它以它那永遠不變的精神,使人們的腳步更堅實,更有力了。 

  在二十一世紀的中國,正在飛速騰飛的中國,難道不也正需要路的精神嗎?願我們這些黃皮膚,黑眼睛,黑頭髮的華夏子孫都能夠具有路的精神,從而更好的建設我們的國家-中華人民共和國!讓它屹立於各國民族之林中,立於不敗之地!

您正在瀏覽: 路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