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路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路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路是經過不斷磨練鑄造成的。它坎坷不平,它蜿蜿蜒蜒,然而人們破繭成蝶的成長之路正是如此。

  當一個人從哭哭啼啼的小孩開始,他就踏上了他的成長之路。當他在成長之路上張慌失措時,他將從翻滾打爬中汲取重要的經驗。

  當一個五六歲的孩子向我們走來,他已經用他那稚嫩的小腳丫在成長之路上走了幾步,他將用小手翻閱書本,拉寬他的成長之路。

  當一個十歲左右的同學站在風中,小學的生活將深深地拓印在成長之路上,他將抬起雙腳,踏入中學的小社會中,讓心靈去體會至高無上的書本的美麗,讓成長之路更寬廣。

  當一個二十歲的人揮手與大學同學告別,眼淚在眼眶中呼之欲出,他已在成長之路上邁開了一大步,他瀟洒地站在成長之路上時,他將面臨社會的嚴峻考驗。

  當一個花甲之年的老人站在家中,用他那年邁的雙手打開本本書籍時,他已站在了成長之路的最高峰。回首望去,成長之路在自己腳底無比漫長。

  成長之路時人們最驕傲的路,它見證了人們破繭成蝶的奇迹。

  北大附小六年級:汪文逸

 

您正在瀏覽: 路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