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自拍桿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拍桿_35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現在手機非常就行,幾乎人人手中都有一個智能機,這就流行了自拍。

  開飯之前,先拍一張照片,發個朋友圈,這也成了當代年輕人最喜歡做的事情了,不管做什麼,都要拍一張照片,而我寢室就有這樣一個愛拍照片的人。

  說起這個愛拍照的人,不得不說起那一件趣事了,那天晚上,他心血來潮,要秀一下自己的肌肉,只見他一手拿着手機,還一邊擺姿勢,或許他對角度一直不滿意,始終沒有拍成,這就讓他很苦惱,他自言自語到:要是能有一個自拍桿該多好,我聽了就嘲諷他”一個大男人,還整天自拍來自拍去,真讓人臉紅”他聽了反而哈哈直笑。

  過了沒有幾分鐘,他突然把目光投向了經常掃地的垃圾兜,我想他不會把它作為自拍桿吧,果然他找了一個塑料袋,把髒的那一頭套上,把手機立在那裡,然後調好時間,一隻手舉起了它,只聽啪的一聲,照片就照好了,真的為他的才能被深深地折服了。

  沒想到生活之中處處都有自拍桿啊。

自拍桿 作文推薦:

  • ·自拍桿350字
  • ·流行自拍4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自拍桿35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自拍桿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