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雙色版的你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雙色版的你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就這樣靜靜地與你一起踏上了初三的道路,而你與我之間的友誼,也漸漸地築起了一道牆。

  你知道嗎?你在我的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,因為你是我最好的朋友。我在乎你,噢,或許你並不知道吧!但現在,我可以告訴你!

  可是,性格內向的你讓我無法走進你的心中最珍惜的城堡,也許那座城堡的門不是為我而打開的吧!

  也許是我不懂得如何去了解你,才造成我不能成為你的知己吧!又或許我們是兩條永遠都沒有交點的平行線,但我依然很努力地尋找屬於我們的交叉點。

  從初一到現在,我們一起快樂過,悲傷過,難道這不屬於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嗎?

  有時候的你讓我捉摸不透,因為你的情緒就像孩子的臉,隨時都會變。

  開心與不開心的你,對我的態度也完全不一樣。

  當你開心的時候你會像個瘋狂的女孩一樣,讓我覺得你好可愛;可是當你不開心時,你就會很沉默,讓我覺得有一種恐懼感,真的好可怕。這樣的你,讓我無法辨認出那個才是真正的你。

  你開心時,我們就像麥芽糖一樣,粘得很緊,讓人羨慕;可當你不開心時,我們就像兩個陌生人一樣,總會保持一段距離。

  你開心時,我們會有說不完的話題,就想多年不見的老朋友一樣,暢所欲言,偶爾還會躺在床上“打架”呢。但你不開心時,我們都是靜靜地乾著自己的事。

  你很少向我訴說心事,甚至可以說是沒有過,這樣,讓難以進入你的世界。

  記得你曾經不是這樣的,是時間沖淡了一切嗎?包括我們的友誼也沖淡了嗎?不,我相信時間是沖淡不了真摯的友誼,或許是你我都變了。

  如果你願意,我希望你是我永遠的好朋友。

  你是否聽得到,我內心的呼喚。

您正在瀏覽: 雙色版的你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雙色版的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