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人說:要快樂!

  我很是贊同,做人如果不快樂,那有什麼活法呢?

  想想吧,天天都有enough的時間來做事,都有enough的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,那是多麼的快樂,即使做不好,但是卻能很充足,至少讓自己心裡知道很多,懂得很多東西,這又何嘗不是件美事呢?

  說健康吧,太多人總是會把它給忽略了,有很多人總是抱怨着:“我的生活太不完美,每天這麼忙亂着,真是煩死了!瞧!又有該死的麻煩事兒等着我了!累透了!”噢!為什麼這麼說呢?醫院裡的人們是想忙也忙不了啊。那些可憐的生病的人兒比起你的忙亂來說又是多麼的不幸啊!其實,健康是人生一大財富。健康就好,健康就是快樂。所以啊,健康的人我認為是沒有什麼必要去不快樂的。

  說付出吧,很多人都討厭為別人付出,哪怕只是一點的利益,也會讓他吃不下飯,睡不好覺。生活中這種人並不少見,而且是大多數的。正是因為有了這種人,才會讓世界變得不快樂。打個最簡單的比方,火機是要為別人燒火的,如果它不捨得自己僅有的那一點油,那麼它就廢了。火柴呢,更是!它如果不燃燒自己,那麼,它不就只是垃圾了?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 暫無評論